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债收盘】中国对特朗普关税做出回应 美债收益率上升

FX168财经网 2018-04-03 07:30:3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新一轮经济数据公布后,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4月2日)小幅上升。

由于复活节假期,市场上周五休市,周一早些时候,欧洲大部分地区的交易量仍处于低位。

指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走高,美市尾盘升至约2.739%,而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也稍稍走高,至2.975%。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四跌至2.75%下方,为2月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因全球投资者仍对股市普遍下跌持谨慎态度。

美国和中国之间持续的贸易争端继续发展,中国周一宣布,将从周一开始对128种美国进口产品实施关税。

这与中国政府今年3月提出的潜在关税产品清单相符,是对美国总统特朗普上月签署进口钢材和铝关税的直接回应。中国在3月份表示,这些商品在2017年的进口价值为30亿美元。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的制造业活动指数在3月份达到59.3,较前一个月的60.8大幅下降。这一最新走势是由于公共项目大幅减少,预计支出将出现小幅上升。

与此同时,投资者将等待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的讲话。卡什卡利将在位于德卢斯的明尼苏达大学学生市政厅发表讲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