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贝莱德和“新债王”预测收益率会更上一层楼

FX168财经网 2018-04-24 22:41:0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贝莱德(BlackRock)全球固收首席投资官Rick Rieder表示美债收益率下半年会继续上升。

他称,经济增长晚些时候会加速,这可能会推升收益率。

“如果你观察增长的季节性,第一季已经连续7-8年低迷,大量美债供应进入市场,我认为那会推高收益率,”他说道。

Rieder预期财政部在下半年会发债1万亿美元。

10年美债目前已经逼近3%,上一次位于3%上方还要追溯到2014年1月。在通胀预期的推动下,本月投资者持续卖出美债。

不过Rieder表示美联储(FED)不会更加激进地加息。

著名债券投资人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表示美债收益率走上3%后会加速上涨。

他称,收益率走势和债券供应以及赤字有关,现在美国每月要借入1000亿美元。

校对:冷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