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开盘:公司财报传来好消息 但受制于债市进展

FX168财经网 2018-04-24 23:59:31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4月24日)美国股市受到卡特彼勒、威瑞森和其它大型公司优秀财报的促进。

然而,股市的上升受制于债券收益率的增长。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自2014年以来首次突破了3%,这主要是因为政府债券供应的增加以及通胀随着大宗商品价格回升的加速。

作为全球经济活动领头羊卡特彼勒开盘后股价上升了4%,飞机发动机制造商普惠股价也上升了1.3%。这两家公司季度财报均表现出色,并预计今年内利润上升。

下跌的股票中,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下降了2.5%,相比乐观的利润,投资者更加关注其上升的成本。

校对:夏洛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