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郑跃文:企业家精神核心就是创新

凤凰网财经 2018-01-01 09:41:55

凤凰网财经讯 由珠海市人民政府指导,正和岛、横琴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18正和岛新年论坛暨新年家宴”定于2017年12月30日-2018年01月01日在珠海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科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郑跃文出席并演讲。

郑跃文称,我国经济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这是经济发展规律的必然要求。而中国经济增速重回世界第一,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和稳定器。民营企业已成为稳定经济发展以及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跟经济高质量发展紧密相连。

郑跃文表示,作为企业家,能不能做好创新是在新时代取得成功的关键。企业及精神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源泉,而企业家精神的核心就是创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