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网友:贾跃亭保不齐就是第二个史玉柱 贾跃亭为其点赞

金融界网站 2018-01-02 16:52:08

金融界网站讯 贾跃亭1月2日在个人微博上回应北京证监局通告,他表示会竭尽全力解决债务问题,消除影响,配合上市公司解决债务问题,稳妥处置上市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同时,贾跃亭已委托甘薇、贾跃民全权代理他本人行使上市公司股东权利和履行股东责任。

就在这封回应函曝光之后,有网友评论到:

就冲这个回应函有几个人能做到?贾跃亭还是有情怀的,保不齐就是第二个史玉柱。我和乐视没关系,没债务没股票,只为贾跃亭这份回应,落井下石的该歇歇了,那些买了乐视股票亏钱的人扪心自问真的都只怪贾跃亭吗?乐视股票可不是只涨了三五天了,多少跑路的机会,说白了太贪了。

而微博显示,当事人贾跃亭也在这条微博评论上点了赞。

类似的悲情,20年前的史玉柱在烂尾楼巨人大厦里也品尝过。史玉柱当时负债2.5亿,那栋计划要盖成72层的大厦,因财务危机止于地面三层。不过后来史玉柱通过二次创业(卖脑白金、做巨人网络等创业),不但还清了债务,还再次成为了富豪。

热搜

贾跃亭 史玉柱 乐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