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嘉诚:有些人有两三本护照 自己从未申请过移民

金融界网站 2018-01-05 11:59:18

1月4日,香港,89岁的李嘉诚出席长和周年晚宴。他表示,自己身体还过得去。如果自己退休,仍将会在公司做高级顾问,李嘉诚基金会仍将任主席。

李嘉诚称如果将来有一日,连基金会都要给两个儿子,李泽钜会做主席,李泽楷则任副主席。他表示做爸爸没有100分,但是都有90多分。

李嘉诚还回应了持有他国护照的话题。李嘉诚称,自己从未去加拿大申请移民,并反问记者:“我为什么要去(移民)加拿大呢?对香港也没有关系。”李嘉诚表示有些人有两三本护照,不是安全问题,去旅行有哪个国家的护照就会方便。对于取过哪些国家的护照,李嘉诚说,拥有多个国家的护照并不出奇,公司生意涉及57个国家,哪个国家的护照方便,就用哪个国家的,但是自己从未申请过移民。

热搜

李嘉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