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外国友人总结中国人最囧英文名 顺丰CEO王卫尴尬躺枪

金融界网站 2018-01-05 16:47:24

1月5日,一个《外国友人告诉你们,这些常见的英文名字,到底有多尬》的视频火了。在视频中一位外国小伙儿用流利的中文介绍着中国朋友起的一些英文名,非常的让人尴尬。

比如他说Lily、Tom、Bob等英文名,在国外已经落伍了,如果自己的名字被叫到,就像国人听到张建国、李兰花这样的名字一样,非常不时髦了。

他建议大家起一些听起来高贵的名字,比如女生可以叫伊丽莎白、凯瑟琳,男生可以叫威廉姆等等。

而这位国外小哥说道绝对不要起的一些英文名时,他提到了Candy(糖果的意思),经常也会被一些国外夜场姑娘们用到,因此不建议国内女生们用这个名字。

而男生也绝对不要用Dong、Dick、Wang这三个单词当名字,因为在英语的俚语里,有丁丁的意思。

老外听上去就像中国人听到马菊花、杜蕾斯这样的名字一样尴尬。

他建议如果姓王的国人可以使用Wong这个字,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虽然在视频中,这位国外小伙儿并没有提到顺丰创始人王卫,但看视频时的CEO来信君,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因为他的英文名就叫Dick,而且他又姓王,扎扎实实的躺枪了啊。

顺丰王卫的社交账号用的就是自己的英文名

顺丰王卫发红包时用的英文名Dick

热搜

王卫 顺丰 CE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