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停摆余波:美驻华大使馆网站和社交媒体停止定期更新

金融界网站 2018-01-22 14:19:41

美国驻中国大使馆22日中午发布微博称,由于拨款问题未决,美国大使馆社交媒体推送将不会定期更新。在拨款问题未决期间,所有常规和紧急领事及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将照常执行。有约在先的签证及美国公民服务申请人应按约定时间出现。除非有紧急的安全和安保信息,在全面恢复运行前,使馆网站将不会定期更新。

当地时间1月19日深夜,美国参议院投票未能通过短期政府预算案,这意味着美国政府停摆危机变成现实,美国政府于当地时间20日凌晨0:01(北京时间20日13:01)关闭。​​​​

1月21日,有迹象表明打破僵局出现一定进展,虽然这些迹象不是很大。众议院议长瑞安(PaulRyan)告诉CBS新闻,众议院将支持一项临时措施,让政府在2月8日之前获得资金。他表示:“如果参议院投票支持的话,我们某天就能看到这一情况的出现。”

另外,美国众议院一名资深的共和党人表示,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McCarthy)已经告知共和党,众议院将接受参议院通过的任何临时支出法案。

通常来说,在政府关门期间,美国非必要的政府部门工作人员都会被暂时解雇,或被迫无薪休假,而关系到公共安全、国家安全的政府部门则需要继续工作。

热搜

美国政府关门 美国驻中国大使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