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老虎外汇:美元陷入无底黑洞 黄金破关踏上新征途

FX168财经网 2018-01-24 20:59:24

老虎外汇1月24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美元指数午后加速下行,一度跌至89.52,尚未出现反弹走势。受此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全线上扬,欧元兑美元汇率突破1.23后继续攀升;英镑兑美元上冲至1.4050;纽元兑美元汇率拉升至0.7370上方。此外,黄金价格也突破1344前期高点,突破上行走势明确。

欧元兑美元:欧美汇率突破1.23阻力后继续拉升,上行趋势再度明确,短期有回踩确认需求,建议下方支撑位确认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2280-1.231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位1.2260,止盈位1.2340。

黄金:黄金价格午后拉升并突破1344前期高点,上行走势进一步明确,短线面临回调风险,等待下方支撑确认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343-1345区间择机做多,止损1341,止盈1354。

晚间主要事件和数据: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老虎外汇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老虎外汇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1-2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