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丽丽:美国的征信体系和行业精细化程度值得借鉴

金融界网站 2018-02-02 18:02:08

2018年2月2日,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第二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盛大召开。今年的论坛以“金融安全与创新”为主题,就现阶段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深入探讨,探寻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和信贷COO华丽丽在主题为“互联网金融到Fintech领域的巨变”的圆桌讨论中表示,目前中国跟美国拥有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市场,我个人认为美国现在可能在征信体系的完善,在行业细分的精度,因为起源的原因,比我们走得更深入一些。就中国而言,我们还是要因地制宜,如果要借鉴的话,我觉得可能征信体系和行业的精细化程度,这是我们可以去借鉴或者说学习的地方。

热搜

征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