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产经新闻》报社对通过新闻记者证2017年度核验记者名单公示

中国产经新闻 2018-02-08 00:01:00

自2018年2月收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开展新闻记者证2017年度核验工作的通知》后,报社编委会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按照总局要求成立了报社新闻记者证年度核验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报社记者的记者证核验工作。

领导小组对照总局要求,逐人逐条核验。现将通过2017年度核验的记者名单进行公示:

一、总部记者(50人):

左志高、张萧然、刘群卫、张振伟、罗涛、马志强、郭航、于海明、范高明、王献留、秦湘尧、高杰、范海江、梁文艳、尚冰昕、陈新伟、张力中、杜文科、王保真、郝月影、毛小北、李大凯、刘启平、刘超、崔斌伟、牛柄人、倪全欣、朱宏伟、郭宁、王少杰、王森峰、刘辉、葛忠?、杨圣学、冯春柳、孟潇、马永国、吴建有、沈安昌、王治山、李梦云、刘俊清、汪立乐、曾达枫、党永茂、杨金芳、周雅楠、刘金瑞、刁士景、张毅。

二、驻站记者(36人):

孟庆合、孙义、胡碧波、刘素清、张丹萍、孙昌辉、余新江、李俊超、刘江峰、丁江、徐松林、傅蒙、刘飞、林朝曦、刘凌、钊风荣、卜雪峰、王洋、白野、王迎彩、刘又元、杨德成、苏滨、宋军、范杰、白琳、李学山、梁曾琦皓、郭入源、唐来祥、王培佳、王冰、张海燕、任建伟、石建陆、刘启文。

名单公示是为了接受社会广大群众监督。举报电话:010―83138953(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产经新闻》报社新闻记者证年度核验领导小组

2018年2月8日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