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Pepperstone:英央行官员表示利率行动取决于经济发展状况

FX168财经网 2018-02-14 20:42:21

英国央行McCafferty近日发表讲话表示,“我们的利率行动将取决于英国经济的发展情况。

我们在脱欧谈判及其对信心所产生的影响方面面临很大不确定性。”

他指出,英国经济相对强劲,使得利率上升的时间将略微早于2017年的预估时间,的确需要在未来2-3年重新将通胀提升至目标水平,英国经济增长基本上处于增速的限制性水平。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Vlieghe表示,英国利率展望取决于未来几年不确定的经济展望,中性利率也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需要强调的是,利率路径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可能更快加息,也可能更慢加息。

对于退欧问题,英国退欧说客、前英国独立党领导人Farage表示,在现任首相领导下的最佳状况是仅仅实现名义上的退欧,最糟状况是举行回欧公投,欧盟的支持者或将英国拖入宪政危机,试图在今年年底通过妨碍退欧协议获批的方式阻止英国退欧,应当对为英国留欧活动提供资金援助的索罗斯展开调查。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3923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密集压力区略有反复,今日1.3920-3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否则将继续回归震荡下行。4H昨日收复1.383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突破1.3850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震荡调整,4H震荡偏空,小时图震荡偏多,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3930,1.3980,1.4050,今日下方支撑1.38309,1.3780,1.373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最终K线报收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334-35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突破1324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回落至MA20一线多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基本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338,1344,1350,今日下方支撑1326,1320,131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