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贾跃亭正在美国过春节 别墅门口挂起红灯笼(多图)

金融界网站 2018-02-21 09:43:14

贾跃亭虽一直声称“下周回国”,但去年7月到美国后再没回国,如今正在美国过新年。贾跃亭在美国洛杉矶拥有五套豪宅,其中一家挂上了红灯笼。从全球拍2月20日在梨视频上发布的1分钟短视频看,网友在美国亲自探访了贾跃亭在美国的5座豪宅,这5座豪宅在同一个社区里。网友以游客的身份向贾跃亭住所周围的邻居进行了攀谈。

邻居告诉网友,贾跃亭的别墅是整个社区风景最好的,里面特别大自己曾经还进去过。不过自从被曝光 后,门就锁上了。贾跃亭的豪宅周围都种着玫瑰花,开花的时候特别漂亮。

贾跃亭的一栋住宅门口挂着红灯笼,看起来应该是为迎接春节而挂上的。隔着栅栏望进去,占地非常大。景色优美,堪比五星级风景旅游区。

在2月14日法拉第未来举办的全球供应商峰会上,FF创始人贾跃亭透露,FF已成功完成股权融资,融资高达15亿美元,基本满足IPO之前的全部股权融资需求。据了解,2017年12月,FF收到了此次融资的首笔3亿美元款项,今年2月上旬,该公司再次收到另外的2.5亿美元融资款。

热搜

贾跃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