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Vantage FX:2月23日美元兑日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FX168财经网 2018-02-23 17:13:44

美元方面:

昨日美元在连续反弹之后失去上涨动能,未能延续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之后的涨势,也未受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45年低点的提振。美元指数从一周高位回落,跌破90关口,但技术形态依然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USD/JPY:近期各个市场的波动性上升促使投资者寻求避险,日元受到提振。美元兑日元跌跌破107关口,但短期下行动能有限,操作上不宜追空参与。上方压力107.30,下方支撑106.60。

感谢您对Vantage 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 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 Vantage 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 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 FX的追责。

Vantage FX

2018-2-2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