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丰银行:昨日瑞郎走势反覆

FX168财经网 2018-02-23 17:58:22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走势反覆。市场认为美国议息会议纪录刺激3月加息预期,加上美国数据表现优於预期,瑞郎曾下跌至日低0.9409,但其後受美元获利盘了结影响而回升。後市方面,关注美国的税改进展,预料在此之前,瑞郎走势反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反覆。虽然美国加息气氛浓厚,加上最近经济数据表现不俗,但是投资者认为英国脱欧谈判进展理想,英央行行长卡尼最近偏鹰表态亦增强5月的加息预期,倾向多仓英镑,英镑最高升至1.3989。後市方面,关注脱欧进一步走势,预料英镑走势反覆。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走势向上。日圆承接上日强势,汇市早段,日圆高见106.66,纽约汇市,美国公布的失业金人数优於市场预期,日圆略为回落至106.90水平。後市方面,关注美国的税改进展,预料在消息入市前,日圆走势反覆。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走势反覆。汇市早段,澳元延续上日跌势,一度跌穿0.78水平。纽约汇市,美股早段上扬,投资气氛升温支持澳元重回0.78上方。後市方面,预料短线澳元走势仍受全球股市表现所左右,走势欠缺明确方向,暂於现水平上落。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罗走势向上。欧洲央行议息会议记录显示部分委员倾向删去偏宽松的措辞,加上表示对通胀越来越有信心,欧罗受消息刺激,曾急升至1.2350上方,及後略为回落。後市方面,市场关注今日欧元区公布的CPI数据,预料欧罗走势反覆。

大丰银行

2018-2-2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