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雄安新区:3月1日起执行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

金融界网站 2018-02-24 21:24:42
摘要
按照环境保护部《关于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执行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公告》,3月1日起,包括雄安新区在内的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2+26”城市国家排放标准中已规定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行业以及锅炉的新建项目,开始执行特别排放限值。

按照环境保护部《关于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执行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公告》,3月1日起,包括雄安新区在内的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2+26”城市国家排放标准中已规定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行业以及锅炉的新建项目,开始执行特别排放限值。这意味着,即将全面启动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弹药库里的第一个“武器装备”已经投入实战。(雄安新区)

热搜

雄安新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