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听到保本高收益 就直接举报

金融界网站 2018-03-09 17:53:24
摘要
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听到保本高收益,就直接举报。

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在第三场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时表示,各种违法违规的金融活动,必须坚决制止,希望媒体跟我们一起配合,一定要普及金融知识,提高老百姓大众对金融风险识别的意识,防范金融欺诈。郭树清强调,要听到保本高收益,你就要举报他,保本就不可能有高收益。这就是欺诈,一定要报告,给监管部门报告,给地方金融办报告,现在这种欺诈还是挺多,非法集资的。

郭树清强调,媒体刊登广告一定要小心,有很多金融诈骗、违法理财是通过媒体广播的,欺骗群众的,欺骗很多老年人,甚至是贫困农民、退休的老工人。这些群体本来是弱势群体,他们金融知识有限,全社会都需要媒体大量做工作,就是增强我们的金融知识,防范风险的意识,提高识别金融欺诈的能力。

热搜

郭树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