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刘强东:创业要走正道 别自己入狱老婆带钱跟别人过了

金融界网站 2018-03-10 15:22:12

3月10日,全国政协委员刘强东在答记者问时,给青年创业者提出三点建议:做有价值的事情,正道成功,学会坚持。

刘强东提醒青年人创业要走正道,新的时代更加强调正道成功,新型的亲清政商关系给企业家特别是创业者提了一个非常好的醒,千万不要等企业成功了,自己却因为违法犯罪入狱,老婆孩子带着钱跟别人过了,那就悲剧了。

此外刘强东还提到两点,必须要做有价值的事情,自有人类商业史以来,只要商业模式能够解决行业的问题或者社会的某个痛点,最终创业一定能够成功;再就是坚持,企业家的坚持是一辈子一生的坚持。

刘强东表示作为创业者,只要能在十年的黑暗时光里坚信你的方向是正确的,坚信你做的事情是有价值的,坚信你的公司是社会需要的,你能够坚持得越久,你能取得的成功越大。

热搜

刘强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