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苏芒辞任时尚集团总裁 参股新丽传媒等26家公司

金融界网站 2018-03-13 16:42:51

时尚集团3月13日在微头条发文宣布,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因个人原因将于2018年5月8日离职。

时尚集团表示,苏芒因个人原因,向董事长刘江先生提出辞呈,希望即日起不再担任时尚集团各项职务。“考虑到苏芒在集团成长与发展阶段做出的贡献,刘江董事长再三挽留,苏芒的离职日期确定为2018年5月8日。”

时尚集团微头条截图

苏芒在辞职信中表示,因为要照顾家人的健康,无法全职工作,继续为公司服务。苏芒在辞职信中感恩刘总24年的培养、信任和给予的机会空间。

时尚集团表示对苏芒多年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聘请其出任时尚集团顾问。同时祝福苏芒家人早日康复,并祝愿她未来有新的发展。

据了解,在过渡期间,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将代行总裁职务。

苏芒辞职信截图

苏芒1971年10月出生,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任时尚集团总裁,有着中国“时尚女魔头”称号,旗下掌管着十本时尚杂志,包括《时尚芭莎》、《时尚Cosmo》、《芭莎男士》等。其中《时尚芭莎》以独创性模式及迅猛发展速度,开创了芭莎品牌系列杂志先河。

苏芒也是个性鲜明,她发起的“芭莎明星慈善夜”是国内每年最受瞩目的慈善活动,曾经的语录“时尚圈从不穿秋裤,不能穿秋裤”也曾引起巨大的争议。

除了拥有强大的明星资源,苏芒还投资了数家公司,天眼查显示苏芒参股了29家公司(3家已注销),涉足影视、传媒、科技等领域,其中就包括近期被腾讯入股的新丽传媒等。在21家公司担任高管,其中1家已注销。

热搜

苏芒 时尚集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