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曹晖:我爸曹德旺把钱都捐了 我目前负债率70%

金融界网站 2018-03-14 15:36:39

据中国经营网报道,全国政协委员曹晖在小组讨论时表示,“父亲把我们家所有的财产基本捐光了,我出来创业,目前的负债率是70%。”他建议能否对慈善捐款减税,“我父亲为了捐款,纳税纳了十几亿了。”当有人问及曹晖对父亲捐款是否有意见时,曹晖表示,“我非常支持父亲把钱捐了,钱是他的,他爱怎么支配就怎么支配,我一切赞同。”

曹晖系著名企业家、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的长子。早在2017年央视财经的采访中,曹德旺就坦言长子曹晖不愿接班,2017年3月25日,女婿叶舒接任福耀玻璃总经理。曹晖生于1970年,高中毕业后进入福耀玻璃。2005年担任总经理,2015年突然辞职,说要独立历练。

2017年1月8日曹德旺在“2017第三届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表示,福耀玻璃是福建第一家承包乡镇企业,做的成功以后我赚了很多钱,“我想这些钱不能拿回去的,要捐献给社会。现在社会上有一些人问,曹德旺到底捐了多少钱?我敢说超过80亿人民币现金。”

热搜

曹德旺 曹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