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交易者的进阶--朱晏廷老师将在ATS上分享如何建立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

FX168财经网 2018-03-16 16:08:08

很多初阶交易者都想了解,如何才能有效的提升的交易技术?其实,关键在于建立完整交易系统,其中包含内功-心态与外功-技术,可同时内外兼修,缩短学习时间。

初阶交易者通常只专注某一个面向,例如:找会赚钱的指标、EA、操作技巧等,你是不是也经常发生以下状况: 常常看对不敢做(下单)、看错拼命做(下单)或在使用EA时,出现连续亏损时就解除,不敢再继续跟,结果,没跟后居然开始大赚,就会非常懊悔。

再者,好不容易找到方法后却发现无法持续稳定营利,发现原来是心态上的问题,但真的是只有心态上的问题吗? 难道技术上也没问题吗?实际上,这是许多交易者所共同面对最大的困境之一,必须先检视交易技术面是否完整后,才考虑心态面是否需要调整,此时就是关键时刻,是在初阶继续无间循环,或是已有警觉应该要停下脚步思考找答案?

所有成功交易者都有一套专属自己的交易系统,可先透过模仿跨出第一步,再融合成自己的交易系统。一套完整的交易系统到底包含哪几个板块呢?心理素质该如何训练与进化呢?

即将于3月22日-3月23日于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2018年亚洲交易博览(ASIA TRADING SUMMIT,简称ATS)上,主办方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操盘手培训方面的专家--朱晏廷老师,来为诸位交易者讲解如何建立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

演讲课题:交易者的进阶--如何建立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

演讲时间:3月23日 13:30-14:00

演讲地点:上海展览中心演讲厅

讲师简介:朱晏廷

朱晏廷:现任金牌猎人操盘手培训学院院长、FX168第三届分析师评选冠军、交易心灵导师、私人操盘教练、操盘道资金管理交易团队CEO、台湾投资情报月刊专栏主笔、澳洲ACY论金杂志特约分析师,曾受邀至台湾中山大学财务管理研究所、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担任讲师,台湾中华财经台、运通财经台特邀节目嘉宾。

报名参加请长按图中二维码报名,现报名更有机会赢积分,领现金红包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