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嘉诚忠告香港年轻人:知识改变命运 一定要增强自己

金融界网站 2018-03-16 17:10:51

2018年3月16日 李嘉诚(右)与李泽钜(左)在长和系业绩发布会

今年将满90岁(1928年7月29日出生)的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主席李嘉诚正式宣布退休,会在5月10号股东大会之后正式离任集团主席位置,长子李泽钜接棒。李嘉诚与李泽钜16:30出席长和系业绩发布会,回答股东提问。

现场有股东提问李嘉诚,“自己创业长江实业,你觉得香港年轻人怎么可以延续你的故事,得到一些成就,有什么锦囊?”

李嘉诚表示,对于年轻人怎么增强自己竞争能力的问题,都是讲回这么多年讲的“知识改变命运”。年轻人一定要求知,一定要增强自己。另外对一些新的科技、技术怎么改进,有很多机会,今天依然有的。

热搜

李嘉诚 香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