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嘉诚回应和李泽钜谁说了算:什么都我做还辞什么职

金融界网站 2018-03-16 17:38:04

2018年3月16日 李嘉诚(右)与李泽钜(左)在长和系业绩发布会

今年将满90岁(1928年7月29日出生)的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主席李嘉诚正式宣布退休,会在5月10号股东大会之后正式离任集团主席位置,长子李泽钜接棒。李嘉诚与李泽钜16:30出席长和系业绩发布会,回答股东提问。

现场有投资者就李嘉诚在长和资深顾问角色提问称,“接下来集团的决策,是不是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你那里?”

李嘉诚表示,如果一家公司,什么都要我顾问来做,那我为什么要辞职。他表示自己从12岁就开始工作,做到今天78年,真的感恩自己的身体,脑筋还是清清楚楚。第一,所有公司,每一间都是健全的。第二,也看不出哪一家公司会亏本,世界变迁很大,我猜不到未来。

李嘉诚表示,无论怎么样发展之中一定不会忘记稳健,这是一个固定的政策。在李嘉诚看来,长和很少有一个项目,大家会意见不同得天和地这么远的。所以李泽钜做的事,也会和附近一起工作的同事,大家了解了走着哪一条路,绝对没有矛盾。

热搜

李嘉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