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嘉诚:长实长情股东46年最多赚5000倍

金融界网站 2018-03-16 17:47:17
摘要
长和系主席李嘉诚宣告退休记者会上,公关主动提出记者预定提问,长实(现经重组)长情股东72年上市时一直持股至今回报有多少? 答案是基本有1,500倍,最多有5,000倍。

【金融界网站整理】长和系旗下长和、长实地产、长江基建集团、电能实业于3月16日下午16:30召开2017年全年业绩发布会,李嘉诚正式宣布退休,长子李泽钜接任。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现场有嘉宾表示,投资者如果1972年长江实业上市以3元/股买入,有拆股、新派、派息,有18.7股的长和和18.7股的长实,以今天的收市价和收到的股息总值是今年3元投资1500倍,如果投资者将每一次收到的现金股息买入股票,当初1股就会变成90股的长和和90股长实,到今天收市已经超过5000倍。 。

李嘉诚最后补充说,“当时买3元的股票,收到股息,再买长江,今天的价值超过5000倍,如果你的股息没有动用,一般收到钱会投资,最简单就是投资长江,这是有眼光的,5000倍,就是今天的价值。”

以下为实录:

李嘉诚:当时买3元的股票,收到股息,再买长江,今天的价值超过5000倍,如果你的股息没有动用,一般收到钱会投资,最简单就是投资长江,这是有眼光的,5000倍,就是今天的价值。世界不是太多公司有5000倍,所以答复你的问题。

提问:如果是1972年在长江实业上市时已经买一手,没有卖出,总回报是多少?这个数字好像很惊人。李嘉诚:我们这里有两三位可以答复的。现场嘉宾:投资者如果1972年长江实业上市以3元/股买入,有拆股、新派、派息,有18.7股的长和和18.7股的长实,以今天的收市价和收到的股息总值是今年3元投资1500倍,如果投资者将每一次收到的现金股息买入股票,当初1股就会变成90股的长和和90股长实,到今天收市已经超过5000倍。

热搜

李嘉诚 长情股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