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数家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应“美对中国商品征税”影响

凤凰网财经 2018-03-23 17:14:55

凤凰网财经3月23日讯 美国将对中国商品大规模征收关税,引发市场对贸易战升温的担忧。23日盘后,数家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应“美对中国商品征税”对业务的影响情况。

光库科技称,公司出口收入主要来自欧美,出口美国的收入占比不是特别大,估计影响不会太大;洲明科技称,公司LED小间距显示屏产品目前没有收到征税通知;银轮股份称,2017年度公司直接对美出口额占总营业收入的6.7%,加征关税对公司的具体影响目前无法判断;海普瑞也表示目前还无法做出准确判断。

长信科技23日晚间公告,公司车载触控显示一体化业务中仅有很少份额的产品是供给北美新能源智能电动车客户旗舰款车型中控屏模组,产品出口到北美,对应销售收入占公司总收入比重微小。美国政府发布针对中国产品新贸易政策对公司业务没有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