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郭广昌辞去复星医药职务 担任法人公司均已注销

金融界网站 2018-03-26 22:24:20
摘要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天眼查,目前郭广昌担任法人的4家公司均为注销状态,包括大连复星高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一统广告商务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复星生物技术贸易有限公司和上海复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复星医药晚间公告,郭广昌申请辞去复星医药非执行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天眼查,目前郭广昌担任4家公司的法人,而去年11月10日查询时,郭广昌担任着8家公司的法人。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天眼查,目前郭广昌担任法人的4家公司均为注销状态,包括大连复星高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一统广告商务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复星生物技术贸易有限公司和上海复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热搜

郭广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