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TriltLimited拓利:美联储“鹰”声嘹亮,奈何美元跌跌不休!

FX168财经网 2018-03-27 16:13:20

今日凌晨,美联储2018年票委、克里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美联储今年和明年应该继续加息,以避免经济过热,一旦出现过热情况,将会打断已呈加快之势的经济扩张。梅斯特的立场略偏向鹰派,她表示,美联储可以加快或放慢”逐步”收紧货币政策的速度,比方说,如果美国近期宣布的进口关税决定导致贸易战并损害经济的话。另外,美国及欧洲国家与俄罗斯之间的外交紧张气氛再起。周一,特朗普下令将驱逐60名驻美俄外交官。与此同时,德国、法国、丹麦、波兰等共15个欧洲国家计划驱逐俄罗斯外交官。

原油方面,上周,布油美油双双涨逾5.5%,为去年7月以来最好表现。周一没有看到特别利空的消息,油价下跌应该是部分投资者获利回吐。油市在强势上涨后出现回调,布油若达到70美元、美油若达到67美元,将再度触发投资者对于美国原油产量的忧虑。此外,油价因中东紧张局势升级也获得支撑。周日,沙特防空系统击落与伊朗结盟的也门胡塞武装的弹道导弹,其中部分导弹以沙特首都利雅德为攻击目标。

货币方面,欧洲央行管委魏德曼称,市场预计2019年中加息并不是完全不切实际的,欧洲央行政策正常化应于不久后开始。这一鹰派言论为欧元提供了支撑。英镑兑美元上涨0.69%至1.4227,盘中一度升至2月2日以来最高水平1.4247,因投资者愈发确信英国央行将在5月加息。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弗利葛上周五暗示,在当前的紧缩周期内,该央行的基准利率或需每年上调一两次。

日内关注:

17:00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3月工业景气指数、欧元区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1:00美国1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2:00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3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3:002018年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参加一场对话

次日04:30美国至3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面: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1小时图)

从美元兑加元1小时图来看,美元兑加元有前期大跌压力,V型反转目前看已经没有可能,后市有盘整和下跌两种情况,以现在高点和低点的情况看,已经走成盘整,后市继续按区间操作即可。

压力:1.2900-1.2940

支撑:1.2820-1.2710

1.2830附近做多,止损1.2800,目标1.2900。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1小时图)

从美元兑日元1小时图看,美元兑日元近期高点和低点均在下移,目前短线再次反弹至压力线,目前可在30分钟1小时周期找高点做空。

压力:105.80-106.60

支撑:104.60-104.00

105.70附近做空,止损106.00,目标105.0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运行于通道之内,值得注意的是自1310开始反弹至今,已经走完上升五浪,虽然现在仍是上升趋势,但现在位置和走势看后市只能做短多,或在1360之上等空。

压力:1356—1362

支撑:1351—1343

1353附近做多,止损1350,目标1360。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在这段上涨走势中出现背驰,而且白银在4小时级别里也没有突破震荡,如果日内能走到16.70之上可以考虑做空。

压力:16.75—16.95

支撑:16.10—15.85

16.70附近做空,止损16.90,目标16.2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从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油价前面形成的震荡支撑还是有些效果,目前震荡于支撑附近,前面的震荡同时也是休整,但在休整后的拉升来看,油价似乎并不如之前强势,注意后市有可能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压力:66.50—67.00

支撑:65.40—64.40

65.50附近做多,止损65.00,目标66.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18-03-2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