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收盘】投资者视线逐渐移出贸易争端 美股周三由跌转升

FX168财经网 2018-04-05 06:33:5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周三(4月4日)低开高走,最终涨幅均超过1%,因投资者将注意力从中美贸易争端转向企业业绩。

日内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表示,美国政府希望与中国”磋商”,而不是贸易战,这令一度激化的贸易争端得到缓解。

另一方面,策略师指出,今日提振股市的另一个因素是标普500指数在一关键技术支撑位之上反弹,他们预计股市在4月中开始的第一季业绩期期间将会进一步上涨。 标普500指数开盘低于200日移动均线关键技术水准,但随后逐步回升至该水准之上,从而获得有效支撑,并在午后由跌转升。

道指收盘上涨265.12点,涨幅1.1%,报24298.48点;标普500指数上涨28.87点,涨幅1.1%,报2643.32点;纳指收盘上涨96.46点,涨幅1.39%,报7037.24点。其中标普500指数自3月初以来首次连涨两日。

受股市反弹影响,CBOE波动性指数下降1.04点至20.06。

有消息称Facebook首席执行官将在国会就用户数据泄漏丑闻作证,该公司股价再度大跌,虽然收盘远高于日内低位,但仍收低0.6%,报155.10美元。

此外,受中美贸易争端影响,波音公司和农用机械公司Deere & Co股价大幅下挫,因这两大公司业务均直接或间接与中国市场有着紧密联系。

校对:LINDA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