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曹德旺:跟董明珠最哥们儿 我们俩爱得很深

金融界网站 2018-04-10 16:46:26

4月9日,在博鳌亚洲论坛活动上,曹德旺说家里没用格力空调,董明珠则说:他认知度还没达到,他印象里格力就是家用空调。曹德旺则笑着指着董明珠说:这人有点无情无义。

央视记者提问董明珠:“现在也在做智能汽车,有没有用福耀玻璃的计划”,董明珠很爽快得说“当然有”,而曹德旺则调侃称“因为我们俩(和董明珠)爱得很深嘛”。在问及谁是曹德旺最好的哥们儿时,曹德旺马上回答:跟董明珠最哥们儿。

近日,梨视频做了一期董明珠的视频集锦,综合了近年来董明珠参加深圳卫视等节目时谈及的对于爱情的看法。

董明珠在节目中表示,25年来从未收到过情书。在被问及喜欢什么样的男人时,董明珠说:“这个是感觉,很难说”,随后在被要求四选一时,董明珠选择了都敏俊。她表示,觉得就喜欢,“他那双眼睛透出那种阳光,我觉得他的眼睛里有希望。”

谈及爱情时,董明珠觉得,你自己遇到了,那就是爱情,那遇不到就沒有爱情。她认为,不是因为你找不着,是因为你的眼光太高,所以你很难达到自己所想的那样的一个目标的时候,你找了反而是一种痛苦。

她还提到了自己,“人家着不上我,我看不上人家,我看上了人家,人家也看不上我,好多婚姻是交易。”

她觉得“宁愿坐到這個宝马车上哭,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是错误的选择,她认为:“我们女性要看得起自己”。

热搜

董明珠 曹德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