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迅雷CEO陈磊:技术放到实用中才能倒逼自己提高

金融界网站 2018-04-11 00:46:15

金融界网站讯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在海南博鳌举行。迅雷集团CEO陈磊在主题为"再谈区块链"的论坛上发表了看法。

陈磊从迅雷最近最火的案例开始举例,提到了他们的共享计算业务。迅雷做了一个共享计算业务,世界计算力在这在飞速增长,在过去每18个月,人类获得的计算性能会提升一倍。

而现在,用户手里掌握的计算资源已经开始超过企业了。用户购买的计算资源的总量,已经在超过企业购买的总量,所以我们发明了一种技术,把用户闲置的计算资源搜集起来,然后变成企业可用的云计算服务。也就是说我们今天搜集用户的计算资源用来做云计算这件事。

我们现在就是试验阶段,我们的原则是把区块链放在实验室里,而是把区块链放到实际的应用当中去,当你把区块链放在实验室里的时候,这个技术很难进步,放到实用中去,就逼着你去提升自己的技术。

热搜

博鳌 区块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