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面对巨大困难为何没白发? 贾跃亭:生死时刻经历多了

金融界网站 2018-04-18 12:26:44

据《汽车商业评论》消息,贾跃亭近期接受了专访。面对“你遇到了巨大的困难,去年的困难更巨大,但头上没有什么白发啊? ”的提问,贾跃亭表示自己经历的这种生死时刻,跌宕起伏多了,整个乐视的发展史就是这样。这可能是好事,磨难才是最好的淬炼,都是为了下一步做得更好。

贾跃亭称,很多人来看我,尤其是国内的一些企业家来看我,觉得我应该自杀一万次了,但是一看我,哎,不是这样,完全相反。状态能够一直没变,在贾跃亭看来,最主要有两个原因:

一是坚信所创造出来的是别人创造不出来的价值,虽然犯了致命的错误,但是创新也是非常非常多的,差异化的甚至是对整个产业下一代的发展,有着非常有探索意义的价值。只要创造价值,成功与失败不能简简单单从一个维度来看。外界可能看着失败了,但是自己并没有输,实际上创造了很多的价值。

第二点,做一件事情,不是说做了觉得对不起产业,对不起别人,即使犯错,也不是为了个人的利益来犯错,而是,无论是经验还是能力不足的地方,未来都可以改进或进化。

热搜

贾跃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