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兴被封杀后 华为否认遭美国政府调查传言:假消息

金融界网站 2018-04-18 19:37:09
摘要
有网络消息称,美国商务部已向中国通讯设备巨头华为公司发出行政传唤,要求华为提供过去五年向朝鲜、伊朗、叙利亚、古巴和苏丹出口的全部信息,配合有关美国对通讯技术出口限制的调查。对此,华为相关人士4月18日对记者表示:这是一则假消息,华为并未遭到美国政府调查。

有网络消息称,美国商务部已向中国通讯设备巨头华为公司发出行政传唤,要求华为提供过去五年向朝鲜、伊朗、叙利亚、古巴和苏丹出口的全部信息,配合有关美国对通讯技术出口限制的调查。对此,华为相关人士4月18日对记者表示:这是一则假消息,华为并未遭到美国政府调查。(澎湃)

热搜

华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