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英国FCA将一家外汇经纪商列入黑名单

FX168财经网 2018-04-19 04:02:2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4月18日)报道,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周三披露了一家自称为CFD Stocks的外汇公司,并警告称,这家不受监管的公司与任何一家获得许可的实体没有任何关联,并且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运营。

该监管机构补充称,该公司提供多种货币交易服务,并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瞄准英国公民。

过去的几个月里,多家公司被加到黑名单之上。根据准则,向英国投资者提供衍生品交易的公司需要获得FCA的许可和监督。

因此,监管机构一直在打击不受监管的和未经授权的公司,调查交易环境以确保这些公司不会向其居民征求或推销产品。

然而,FCA的警告是作为对投资者的早期预警服务提供的,而不是作为客户对所涉及的实体进行尽职调查的替代品。

FCA向未注册的在线交易公司和克隆公司发起了战争,其黑名单上的经纪人数量还在继续增长。上个月,英国监管机构强调,名为“Gainmax Capital”的公司是一家虚假申请注册的外汇经纪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