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内蒙古食药监局回应“鸿茅药酒”事件:将进一步核查

金融界网站 2018-04-19 15:53:35
摘要
内蒙古食药监局称,已组成检查组赴企业,责成企业将近五年来被各地监管部门对其处罚的虚假广告情况及产生原因、不良反应发生等情况向社会作出解释和公开;督促企业对药品安全性和有效性情况作出解释。

内蒙古食药监局称,已组成检查组赴企业,责成企业将近五年来被各地监管部门对其处罚的虚假广告情况及产生原因、不良反应发生等情况向社会作出解释和公开;督促企业对药品安全性和有效性情况作出解释。进一步核查企业是否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组织生产;对已审批的“鸿茅药酒”药品广告进行复核;监督企业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

相关报道:

鸿茅药酒用20年前的老套路 为啥还能行走商海?

鸿茅药酒在重庆销售未受影响 工作人员仍在鼓吹神效

新华社:穿越大半个中国来抓你?三问鸿茅药酒事件

公安部回应鸿茅药酒事件:已责成内蒙古公安机关核查

侠客岛:犯鸿茅药酒者 怎能虽远必诛?

热搜

鸿茅药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