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外交部:美以国家安全为名 行贸易保护之实

金融界网站 2018-04-20 17:49:30
摘要
针对美国财政部称正考虑动用紧急权力法等措施限制中国在美投资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表示,美方频频以国家安全为由对中美高科技领域贸易投资活动设限,是以国家安全为名,行贸易保护主义之实,这暴露了美方“只有我可以有,就不允许你有”的霸权心态。

针对美国财政部称正考虑动用紧急权力法等措施限制中国在美投资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表示,美方频频以国家安全为由对中美高科技领域贸易投资活动设限,是以国家安全为名,行贸易保护主义之实,这暴露了美方“只有我可以有,就不允许你有”的霸权心态。这不符合市场规律,不符合国际规则,也不符合美国一直口头上所嚷嚷的公平公正和对等的原则。中国正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国科技创新发展的步伐不会因为某一些噪音和干扰而停滞。

热搜

外交部 易保护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