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雄安新区:蓝绿空间占比稳定在70%

金融界网站 2018-04-20 18:04:24
摘要
根据批复,坚持以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为刚性约束条件,科学确定雄安新区开发边界、人口规模、用地规模、开发强度。雄安新区蓝绿空间占比稳定在70%,远景开发强度控制在30%。森林覆盖率达到40%,起步区绿化覆盖率达到50%。逐步恢复白洋淀“华北之肾”功能。

根据批复,坚持以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为刚性约束条件,科学确定雄安新区开发边界、人口规模、用地规模、开发强度。雄安新区蓝绿空间占比稳定在70%,远景开发强度控制在30%。森林覆盖率达到40%,起步区绿化覆盖率达到50%。逐步恢复白洋淀“华北之肾”功能。 (记者安蓓、齐雷杰)

热搜

雄安新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