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悦华交易学院:美指突破上行打压欧美走弱

FX168财经网 2018-04-24 10:12:58

【技术分析】

欧美天图,昨天行情在晚盘大幅走弱,不但跌破了三角形收敛形态也跌破了1.2214的水平支撑位置,与此同时的美指也坚决上破走强,后市继续打压欧美空头,建议投资者保持空头思路,寻找高概率做空机会。

欧美4小时图,均线空头排列,蜡烛形态预示着空头占据绝对主导,而且非常的弱势,方向虽然明确但短线下跌极端,不要追空行情,仍旧要让行情进行充分且合理的调整,凭借1.2214的水平压力位置关注空头机会。

欧美小时图,空头方向明确,行情凭借均线压制以及下降趋势线一路走弱。日内凭借下降趋势线以及15EMA的压制作用关注高概率的破1.2197空头机会。

【交易思路】

保持欧美的空头思路,凭借小时级别均线以及15EMA压制作用关注高概率破1.2197的空头机会。

【压力位置】1.22151.2225

【支撑位置】1.21971.2153

【风险提示】

方向虽然明确,但短线下跌极端,技术形态有些超卖,所以关注空头的同时也要给予市场充分的调整时间,不要急于介入,注意风险。

2018-04-2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