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TeraFX特汇:美元指数趁胜追击,黄金多头黯然失色

FX168财经网 2018-04-24 10:29:42

技术分析

【欧/美】

欧美昨日收出一根大阴,受昨日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及美元大幅反弹的压制,欧元延续上周跌势。日线上,5日均线连续下穿10日,20日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带喇叭口向下,整体空头趋势较为强烈。在连续的下行过后,欧元也逐渐触及横盘区间的下沿位置1.21600附近,这也是多头最后的防线所在。上方阻力1.22300一带,下方支撑1.21600附近。操作上,欧元仍存在较大的下行风险,但下方的支撑不容忽视,以反弹做空为主。

欧美日线图

【黄金】

黄金昨日收出一根大阴,在美元连续强势反弹及美朝局势缓和的双重打压下,金价大幅跳水。日线上,黄金在下破60日均线后加速下行,5日均线下穿10日,20日均线,空头趋势较为强烈。日内下方关键支撑位于1320附近的布林带下轨一线,目前来看仍存在较大的下行概率。而近期美元指数的不断走强,也令市场逐渐相信美联储的下一次加息将很快到来,这或将持续对金价构成压制。上方阻力1327-1332两个点位,下方支撑1320附近。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若盘面直接下行,可在关键支撑下方追进空单。

黄金日线图

【镑/美】

镑美昨日收出一根中阴,继续延续前期跌势。日线上,英镑走出5连阴之势,一举下破去年年底以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空头气势如虹。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下,整体仍给到了继续做空的信号。但在经过连续的下行后,英镑逐渐触及布林带下轨一带,KDJ指标低位捏合。而在小时图上,MACD也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底背离迹象,短线存在修正性回调的需求。上方阻力1.39800一带,下方支撑1.39附近。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若盘面直接下行,也可在支撑下方继续追进空单。

镑美日线图

基本面分析:

北京时间4月23日,伊朗油长赞加内表示,伊朗有可能因为政治环境而改变油价,以维护伊朗在油市中的地位。如果原油价格继续攀升,将不再需要延长OPEC的减产协议。伊朗能源部长还表示,3月伊朗原油和凝析油出口下降是暂时的,目前为250万桶/日。这导致昨日油价一度小幅跳水。此外,美国原油生产活动持续活跃,也是油价承压的重要原因。根据贝克休斯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当周,美国活跃钻机增加五座至820座,创下2015年3月以来的最高。

今日重点关注点:①09:30澳大利亚第一季度CPI年率②14:00瑞士3月贸易帐③16:00德国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④18:00英国4月CBI工业订单差值⑤21:00美国2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2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⑥22:00美国3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4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⑦次日02: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伦敦职业经济学家协会年度晚宴上发表演讲⑧次日04:30美国至4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提示:以上内容只供参考用途,投资有风险,在决定交易前,请仔细考虑您的风险承受能力,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资者有任何问题都可在留言区留言,第一时间会给到大家回复。

TeraFX特汇金融分析师Phillip

2018-04-2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