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最新】李宏鹏加盟福特汽车 出任新销售公司CEO

中国经济网 2018-04-25 09:30:07

  征程万里云鹏举,重任千钧再奋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独家获悉,奔驰销售公司前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已加盟福特汽车,预计5月份加入福特中国,随后被派到长安福特担任即将成立的新销售公司CEO职务。据了解,李宏鹏已于本月中旬向北汽集团提交辞职报告并获得批准。

  李宏鹏曾先后在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销售公司担任重要管理职务,带领和亲历了奔驰品牌在中国高档车市场的一路崛起。

  以下这组数据便是最好的见证:2012年,奔驰品牌在华销量为19.6万辆,同比增长仅为1.5%,相比竞争对手,奥迪在当年的销量是40.58万辆,同比增长29.6%;宝马在当年的销量是30.32万辆,同比增长39.7%。五年后,奔驰及SMART品牌在2017年累计销量超60万辆,首次在全球范围单一市场中突破60万销量大关,更首次夺得中国高档车年度销量冠军。

  李宏鹏做事风格扎实稳健,尤其在渠道建设方面,颇具建树。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曾多次采访李宏鹏,对于如何把体系建得更扎实、如何与经销商成为共赢伙伴、如何在销量高涨时不忘客户服务品质等方面,亲力亲为,成绩斐然。

  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曾将“年度杰出经理人――奔驰三剑客”作为一个特别奖项,颁给倪恺、李宏鹏和段建军,对奔驰销售公司的管理团队及李宏鹏本人给予肯定。

  随着李宏鹏加盟福特汽车,以及“一个福特”理念的推动下,在渠道开拓、业务整合,以及体系建设方面,相信对福特必将带来新的希望和变化。(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原创报道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