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火币:EOS Hype为超过50名候选人建立21个节点

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2018-04-25 16:07:40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www.huobi.cn)编译,EOS的框架只容纳21个超级节点,因此候选人必须证明自己的价值才能赢得选民池.

EOS计划于2018年6月2日从Ethereum网络迁移到自己的网络,许多候选人正在竞选21个超级节点中的一个,以支持这个新的主网络。自从3月份的第一周以来,该平台的Steemit账户EOS Go每周都公布了已提交审议意见的组织的报告。

参加的组织有大有小,候选池包括50个不同的组织。一些是地区爱好者团体,在他们的国家或城市旁边带有EOS名称,例如EOS Detroit,EOS Rio和EOS Canada。其他则代表区块链行业推动者,如Bitfinex,Huobi,AntPool,Wancloud和OK Blockchain Capital。正如前面的样本所表明的,绝大多数竞争超级梦想的候选人来自中国组织。

也称为区块生产者,超级节点作为EOS委托证明(DPoS)共识机制的一部分。在DPoS下,验证人的职能类似于安全工作系统的矿工。社区成员将对代表投票,代表他们在网络上代表他们,这些代表负责将积累,处理和挖掘交易分成块。他们还将负责将这些区块和网络的分布式分类账广播到支持网络的其他次要节点。

为了保持区块生产者的诚实,网络实现了连续的投票过程,使超级节点操作员每21个区块重新选举。

EOS的框架只容纳21个超级节点,因此候选人必须证明自己的价值才能赢得选民池。如果选择这些组织,这些组织将代表网络的骨干,因此潜在的超级节点运营商必须向社区成员展示他们在资源和完整性方面代表他们的最佳利益。作为回报,区块生产商可以获得区块奖励和网络声誉,为区块链贡献力量。

就像阅兵式的政治运动一样,区块链行业的各种大型参与者都提交了他们的候选资格,宣传他们可以带给EOS生态系统的好处和价值。

对于这些很多的竞价来说,这个价值是有形的。Wanxiang区块链实验室支持的中立和开源区块链平台Wancloud以基础设施为重点,向EOS社区承诺其IT框架和专业知识。除了支持BitShares,Stellar,Qtum和Factom的支持节点之外,Wancloud还计划在香港,美国,新加坡,韩国和日本使用数据中心运行其超级节点。作为现有区块链和云服务提供商,Wancloud还提供API套件,开发人员工具以及企业和开发人员社区,换言之,“保证未来平台的可持续发展”和“加速推广EOS在工业和企业领域的应用。”

同样,风险投资公司OK Blockchain Capital也提出了一项投资基金,声称它将为将来开发基于EOS的项目提供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如代币项目,DApps和智能合约。通过与OKEx及其自身的交易所OKCoin.com合作,该集团还致力于“促进EOS和EOS项目在全球数字资产市场的流通。”

Bitmain的采矿部门AntPool也是竞争者。作为其运动的一部分,AntPool正在提供一个“强大的开发者社区成为EOS网络安全建设的守护者”。它还认为,它的资本分配和2,000多台服务器的基础设施使其成为维护超级节点的理想人选。另一家中国矿业联合公司ViaBTC宣布其候选资格,并利用其开发人员社区和现有基础设施的超级解决方案。

根据Bitfinex的一篇博客文章,像许多其他竞标者一样,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正在对其自己的交换服务器做出承诺,这些交换服务器受到“全天候,军事级别的安全性”的监控。此外,交易所正在开发基于EOS的分布式交易平台EOSfinex,并承诺组织黑客马拉松,开发者聚会和在线/离线研讨会来促进EOS的采用和开发。

大多数项目都承诺为EOS生态系统提供发展中的人才,技术基础设施和孵化基金。作为一个块生产商将需要耗费能源/计算密集型硬件和艰苦的维护,所以显然候选人必须有足够的框架和人才来支持超级节点。 EOS还明确表示,它将采取平衡发展和采用的方式。因此,候选人承诺资本,建立孵化器和设计教育计划,以建立EOS的生态系统并将其承诺转达给项目。

理论上,EOS的DPoS共识模型旨在提供无摩擦的无交易交易,同时避免ASIC采矿池为像比特币这样的工作网络带来的集中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