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外汇局:4月末QDII获批额度为983.33亿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8-04-25 16:42:04
摘要
外汇局:4月末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 获批额度为983.33亿美元(上月末为899.93亿美元)。

中国外管局:4月末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 获批额度为983.33亿美元(上月末为899.93亿美元),QDII额度近三年来首次增加。4月末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 获批额度为994.59亿美元,上月末为993.59亿美元。

4月末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获批额度为6,148.52亿元人民币,上月末为6,153.62亿元。

【此前报道】 

外汇领域扩大开放第一枪:QDII额度再启

4月11日,在新任央行行长易纲释放金融市场开放“大礼包”后,国家外汇管理局对外表示,将稳步推进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制度实施,扩大金融市场开放。有业内人士向《财经》记者透露,这意味着暂停近三年时间的QDII额度将重启。

市场参与者也对QDII额度重启表示期待。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副总裁谢卫也对《财经》记者表示,当时为了应对人民币贬值预期加大的压力,货币当局暂停了QDII新增额度,“在这些不利因素过去之后,机构投资者一直非常期待能够重启。”

也有多位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内个人投资者有较强的全球资产配置需求,QDII产品的销售持续火热,重启QDII额度也有利于满足投资者的需求。

热搜

外汇局 QDII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