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团委开展“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主题活动

凤凰网财经 2018-04-25 17:18:08

凤凰网财经4月25日讯 近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全体团员走进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名为“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是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团委为纪念“五四青年节”暨中国共青团成立99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帮助广大青年牢固树立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献青春的激情和干劲,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观活动中,恒丰银行北京分行30多名团员充分学习了解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的历史知识,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中国自行研制的飞机、导弹、舰艇等武器装备和历史文物,详细听取了每一件展品背后可歌可泣、激荡人心的故事。北京分行的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主题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整体参观下来让我们青年一代非常振奋,对革命先辈做出的努力和牺牲无限崇敬,为我们的祖国在军事上取得伟大成就感到自豪。

参观活动在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团员青年中掀起了一股学习党史军史、继承优良传统的热潮,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激发了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光荣传统,创先争优的热情。据悉,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团委还将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汇聚青春正能量”举办一些列形式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