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IPO前的雷军:小米硬件净利率若超5%,超过部分返还用户

观察者网 2018-04-25 21:07:56

【文/观察者网 奕含】25日(今天)下午,小米6X新品发布会在CEO雷军的母校武汉大学举行。发布会屏幕背景上写着雷军多次引用词句: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虽然背景引用了多次重复的话,但现场的雷军并没有“老调重弹”,相反说了一番相当不寻常的话:“从今天起,小米向用户承诺,整体硬件业务的综合净利率不超过5%,如有超过的部分,将超过部分全部返还给用户。”

@雷军 随后转发这条微博,并写到“这是小米创业以来,小米董事会做出的最重大决议,全票通过!!!”

此话一出,诸多网民和媒体议论纷纷,米粉再度大为感动。当然,也有不买账的。

1

2

下一页

余下全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