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CY稀万:美元一举突破91关口 现货黄金承压下行

FX168财经网 2018-04-26 13:32:09

上个交易日(4月25日)现货黄金日内整体维持震荡下行的态势当中,最终日线收线一根阴线,收盘报收于1322.7美元/盎司。

周三(4月25日)美元指数强势上涨,一举冲破了91关口,原因也是因为美债收益率的提高致使美元指数具有一定的上行动力;非美货币以及黄金的多头则受到打压,金价一度触及至1320关口。

ACY稀万认为,本周以来,现货黄金持续下挫,金价目前在1323附近震荡徘徊,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中美贸易局势的降温以及朝韩半岛局势的缓和,令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消退,现货黄金受到打压。且近段时间以来,美国方面经济向好,给到美元指数不少的助推力,助推美元一举突破了91关口,现货黄金承压。此外,在本交易日(4月26日)将公布截至4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预期是23万人,前值为23.2万人,若数据利好于美元,那么对现货黄金不利。而且数据的公布时间正好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所重叠,届时市场的走势可能较为复杂,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

图一:现货黄金日线趋势图

技术面上,从日线趋势图中可以看出:现货黄金目前已经连续下跌5天,日线收线三连阴后收线一根阳线,但昨日再度跌破反弹阳线的低点;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呈现死叉,且金价处于20日看空均线下方以及60日均线下方,短线上下破的风险加重;如若明日的朝韩首脑会晤传出朝鲜弃核等消息,那么现货黄金很可能会跌破1320关口的重要支撑;投资者可关注上方的压力位1327附近一线。

后市中,建议您重点关注:14:00德国5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16:30英国3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18:00英国4月CBI零售销售差值;19:45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20:30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美国3月批发库存月率初值;美国截至4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请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重要信息。

微信公众账号:ACY稀万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资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ACY稀万对这些资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ACY稀万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或更新本报告内容的权利。本报告仅供参考使用,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ACY稀万不根据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做出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担保。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材料而承受的任何投资损失,ACY稀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信息为一般产品信息,并未将您的个人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求考虑在内。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的交易亏损有可能超过您的原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基础产品的所有权。本报告内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决定开户交易前,请质询独立专业意见。ACYCapitalPtyLtd(ACN167260504),AFSL474738。

ACY稀万

2018-04-2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