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万达拟与腾讯系高朋科技成立合资公司 万达为大股东

金融界网站 2018-04-26 15:33:52
摘要
从接近万达集团的消息人士处独家获悉,万达拟与腾讯系高朋科技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目前正在走法务程序,预计5月份将正式宣布。

从接近万达集团的消息人士处独家获悉,万达拟与腾讯系高朋科技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目前正在走法务程序,预计5月份将正式宣布。万达在新公司占大股东地位,新公司总裁为现万达商管集团总裁齐界,原万达网科集团总裁曲德君将不在新公司任职。万达内部人士称,之前“万达网科被高朋科技收购”的传言不准确。预计万达网科仅有两三百人会去万达与高朋科技合资的新公司,之前网科已裁员或内部分流大部分员工。(财联社)

热搜

万达 腾讯 合资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