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收盘】脸书暴涨9%美股“涨”声震耳欲聋 聚焦美GDP数据

FX168财经网 2018-04-27 04:34:3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4月26日),美国一些最大的公司公布的季度业绩表现强劲,推动股市大幅上涨。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238.51点,报24,322.34点,Visa是该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收于2666.94点,科技股上涨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至7118.68点。

脸书(Facebook)股价上涨9.1%,此前该公司公布了的第一季度收益和营收好于预期。该公司的日活跃用户数量表明,尽管受到了剑桥分析公司的反冲,但该公司仍在稳步发展。

Advanced Micro Devices也公布了超出预期的收益,使其股价上涨了14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Chipotle股价飙升24.4%,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利润强于预期,提振了同店销售额,轻松超过预期。

施瓦布金融研究中心负责交易和衍生品业务的副总裁Randy Frederick表示:“推动市场的因素有两方面:收益和华盛顿方面传出的消息。”他指出,目前的收益可能会让华盛顿的新闻黯然失色。

“到目前为止,收益报告一直很好,”他说道。“我看不出为什么这种情况不会持续下去。”

数据显示,迄今已报告的标普500指数公司中,有80%的企业公布了好于预期的收益。

在收盘后,亚马逊股价上涨4%。

随着利率从多年高点回落,股市也得到提振。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4年高点跌至3%以下,此前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并重申了其刺激性货币政策立场。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尽管最近几周出现了“温和”的迹象,但欧元区经济的“潜在实力”仍支撑着该行的信心。

他补充说,在未来几个月里,“充足的货币刺激”仍然是必要的。

经济消息方面,美国3月耐久财订单增长2.6%,远高于预期的1.6%。与此同时,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总计为20.9万人,低于预估的23万人。

投资者也在等待第一季度GDP数据,该数据将于周五晚间发布。

Griffin Capital首席经济学家Randy Anderson称:“我们认为经济增长强劲,但我们的共识远远低于共识。市场波动的激增导致消费者信心下降,经济接近充分就业。当你基本上处于充分就业状态时,很难实现GDP增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