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巴菲特股东大会系列报道]比亚迪董事局主席王传福寄语

金融界网站 2018-04-28 12:21:44

2017年,金融界网站给投资者带来了一场长达16小时的视听盛宴。以《朝圣奥马哈》为主题前往报道巴菲特股东大会,首次近距离接触了巴菲特和他的伯克希尔。

2018年,金融界网站以“寻找巴菲特接班人”为主题再出发,除了继续为你带来股东大会盛况报道外,特邀企业家寄语价值投资,寄语金融界网友。

本期寄语特邀嘉宾:比亚迪(股票代码:002594)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传福

王传福寄语:“价值投资,重在‘选择’与‘坚持’。‘选择’代表未来的标的,‘坚持’方向正确的选择。10几年前,比亚迪看好电动车的未来,选择大力布局,并始终坚持,才有了这几年比亚迪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巴菲特持股比亚迪近10年,获得数倍收益,也是对‘选择’与‘坚持’四字的最好诠释。”

热搜

比亚迪董事局主席 王传福 价值投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