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巴菲特最新访谈:中国过去五六十年的奇迹是我没料到的

金融界网站 2018-05-02 14:57:57

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前夕,股神巴菲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中国过去的发展是一个经济奇迹,而美国应该欢迎更繁荣的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

巴菲特表示,中国过去五六十年做出的成绩,完全是一个经济奇迹,是没有料想到的,“但事实是,他们跟我们一样聪明,跟我们一样努力,他们可以在较低的基础上实现经济增长。”

巴菲特认为,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的经济增长的百分比都会高于美国,中国经济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巴菲特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一个更繁荣的世界,包括中国。“如果你设想五十年后世界的两种可能性,一种是美国仍然领先于大部分国家,另一种是每个人都取得很大的进步,我会选择第二种。”(金融界网站整理自梨视频、雅虎财经等)

热搜

巴菲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