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比特理财:多人或因币市大跌自杀5月2日行情分析

FX168财经网 2018-05-02 19:20:22

时代周报援引韩国媒体报道称,已经有多起自杀事件被认为与加密货币交易损失有关。比如,一名20岁出头的大学生在当地时间今年初自杀身亡,该名大学生投资2000多万韩元购买虚拟货币后,在去年年底,他所投资的虚拟货币暴跌,不仅获利归零,连本金也全赔了进去。同一个月内,一名30多岁的男子自杀,据悉,其生前在加密货币上投资了超过1000万的韩元。

这则消息还是有震撼到我的,到家投资还是量力而行,严格控制仓位!

行情分析

BTC

BTC24小时净流入资金4.24亿元,结束前两日资金净流出状态,但相对BTC市值,流入资金并不多,24小时内BTC在9000美元关口多次争夺,反复下探至9000美元后又被拉起。

ADA

如果和比特币对比,谁强谁弱一目了然,一个在5日均线之上,一个在5日均线之下,说明ADA短期的行情走势强于比特币,并没有完全跟随比特币联动,所以既然还在5日线上方,继续持币就可以了,今天的震荡也是缩量,整体走势比较健康。

ETH

近期一级市场有复活的迹象,各种项目又开始出现疯抢,主要是因为二级市场小币种有一定的赚钱效应,这些圈钱的大佬就又开始新一轮融资了,所以ETH的需求量将会有所增加,短期走势稍强于比特币,不过总体仍然联动大饼,今天v神说以太坊要搞分片技术,是个挺好的尝试,不知道未来能否试验成功,如果能够成功至少能增加以太坊10倍的吞吐量,还是能解决不小的问题,所以这个消息应该算是个不错的利好,币价在700这位置消化一定时间后,大概率会选择继续向上。

EOS

EOS一改此前四天连续资金净流出并连续第三天处于资金净流出第一名的状态,也许表明随着投资者获利出货或者套牢盘解套出货完毕,EOS从最高点23美元回调至16美元附近,资金开始重新净流入,24小时净流入资金2亿元。在资金推动下,EOS5月1日重拾涨势,24小时录得15%涨幅,截至发稿,EOS价格在18-19美元之间震荡。

2018-05-0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