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GKFXPrime:伊核局势引担忧

FX168财经网 2018-05-08 11:01:10

美元上涨无悬念

本周二(5月8日)15::1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会发表讲话,届时鲍威尔除了关于对美国经济的展望以及通胀的预期,他还可能会提及全球经济、贸易局势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影响,可能为美元指数的再次上涨提供契机。北京时间周四(5月10日)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5月利率决议、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及季度通胀报告。如果英国央行在本次利率决议推迟加息,并下调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那可能引发新一轮的下跌行情,而且会带动欧元进一步下行。

德国外长马斯和法国外长勒德里昂5月7日在柏林表示,不论美国政府对是否遵守伊核协议有何新决定,德法两国都将继续坚持遵守这一协议。马斯表示,对于控制和限制伊朗核计划的机制,我们没有看到任何可行的替代方案,美国退出伊核协议有可能导致局势恶化。因伊朗局势、以及贸易战等风险事件仍随时可能爆发,避险需求会对金价构成支撑。但是,近期美元上涨是黄金投资者最大的压力,投资者可短线波段操作。

技术面:

(欧元日线图)

欧元在日线MACD保持死叉,并且跌破了61.8%黄金分割位,同时日线ADX大于20,说明动能正在增加,后市震荡下行的概率较高。目前欧元在61.8%黄金分割位1.1935附近成为关键阻力,后市将大概率继续回踩61.8%黄金分割位并跌至1.1710附近,但是短线可能在此阻力位附近进行震荡。今日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如果4H站上61.8%黄金分割位1.1935附近并企稳后做多,短线目标看前低1.20上方附近。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日线收盘价回踩1.2050附近企稳后做空,目标看至新低。

(黄金日线图)

黄金在日线MACD保持死叉,但是回到了布林下轨的上方,同时日线ADX大于20,说明动能正在增加,后市震荡下跌的概率较高。但是目前金价在50%黄金分割位和箱体低点附近成为关键阻力,并且没有箱体突破迹象,金价可能在此阻力位出现小幅反弹至1320-1315附近。今天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如果4H回踩1320-1315附近并企稳则短线做空。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金价日线有效突破箱体低点后再做空。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Prime捷凯金融分析师Frank提供)

GKFXPrime

2018-05-0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